嘉博的浪漫:星空下的露天电影

发布日期:2023-05-23 10:09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一个浪漫而又特别的日子,就在当晚,嘉博首次携手嘉兴电影集团向市民推出了一场“邂逅5.20”露天电影主题活动,也是“鹿鸣鼎新——金庸主题文化展”的配套活动,活动中80余名“佳人”前来赴约打卡,一波“回忆杀”让大家体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博物馆奇妙夜”之旅。

天色未暗,傍晚6点左右,就有观众早早来到博物馆,在服务台签到后,领取“5.20玫瑰花”,然后步上三楼,参观“鹿鸣鼎新”展览,沉浸式把观众带入神秘的金庸武侠世界。晚上7点,夜幕降临,在博物馆东广场上,已座无虚席,由耿业庭、林妍柔等主演的《射雕英雄传》正式播放。在精彩的银幕前,大家重温经典,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浪漫的夜晚。    

本次露天观影活动是我馆联合嘉兴电影集团精心打造的公益性主题活动,今后双方还会继续合作,策划不同主题的露天电影,为嘉兴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开播待机.jpg


观影现场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