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市第一批“百县千碗·嘉肴百碗”特色美食示范店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0 17:04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嘉兴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嘉兴市“百县千碗·嘉肴百碗”体验(示范)店、旗舰店创建活动的通知》(嘉文广旅〔2020〕55)和《关于开展嘉兴市“百县千碗·嘉肴百碗”体验(示范)店、旗舰店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拟认定为嘉兴市第一批“百县千碗·嘉肴百碗”特色美食示范店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4日(5个工作日),公式方式在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网站、嘉兴市餐饮饭店行业协会网站。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书面、来电反馈,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李玲,手机15988362698;

市餐饮饭店行业协会,联系人,赵韵霞,手机13586399715。


附件:关于嘉兴市”百县千碗·嘉肴百碗”特色美食体验店拟认定名单的公示.docx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8月10日


【打印】 【关闭】